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巴黎世家天猫七夕广告被嫌土 限定系列沙漏包介绍

2020-08-11 15: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日前知名奢侈品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广告片引发的广大网友的热议论。打开巴黎世家的天猫官方旗舰店,扑面而来的瀑布绿植画纸背景,画面四角露出的几朵玫瑰花,“男主含情脉脉”地看着“女主”,身后藏了一捧红玫瑰,以及飘起来的心形红气球,上面写着“爱上我,让我赤红的真心,包围你”。

再仔细看看,动图里“五毛钱特效”加持下,冉冉升起的红心衬托得“女主”手里的红色沙漏包上的“他爱我”三个黑字更加醒目了。

据悉,巴黎世家的七夕限定系列包包共有红、黑、粉、白四个颜色,官方定价 13900 元。品牌方的说法是,这一特别定制的中文书法涂鸦,宛如情意绵绵的手写情书,红粉黑白,真实纯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