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称未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对此不感兴趣

2020-08-05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 消息:昨日,针对“苹果对收购TikTok表示极大兴趣”的报道,苹果发言人回应称,没有就收购Tiktok进行磋商,对此也不感兴趣。

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对收购TikTok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考虑到TikTok是一个跨平台的应用程序,再加上潜在的其他问题,这对苹果来说将是一笔非同寻常的交易。

同在昨日,还有媒体报道称,谷歌和Facebook在过去也曾表示过对收购TikTok感兴趣。

在此之前,微软已正式宣布正在商讨收购TikTok事宜。

8 月 2 日晚间,字节跳动创始人、CEO张一鸣发布内部信称,正尝试与一家科技公司就合作方案做初步讨论,形成方案以确保TikTok能继续服务美国用户。

随后,微软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 9 月 15 日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