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基金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基金公司直播花样百出!理财经理成为网红

2020-07-30 14:01 · 稿源:直播观察公众号

直播在今年迎来了第二春,各种“直播+”模式上线,让不同行业都在尝试与直播发生化学反应,这其中就包括投资理财的金融行业。支付宝的官方数据显示,自 5 月开放理财直播以来,每场理财直播的观看人数少则两万人,多则 10 万人。此外,还创造了一项从早上 9 时一直持续到晚上 18 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直播观察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 严重损害公司形象

    东方甄选今天上午就某网络主播对其产品进行打假的事情发表了声明。东方甄选指出,“某网络主播以‘打假’为名,歪曲真相,恶意‘维权’,散布大量诽谤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损害公司形象,给广大消费者造成困扰,公司已经发出律师函。我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我们不接受这种污蔑、炒作。

  • AI初创公司Delphi新举措:将打造网红和名人AI数字虚拟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elphi致力于将名人和网红的互动扩展到更多人群。这家初创公司采用创新的方法,通过模仿名人和网红的个性,为他们创建数字聊天机器人,以实现一对一互动。这一创新商业模式的成功与否,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技术的卓越性以及聊天机器人与原始人物的相似度。

  • 销量下滑、股价大跌,品牌比网红先“塌房”?

    李佳琦还没倒,“李佳琦概念股”们就先倒了。李佳琦一句“花西子哪里贵了?国货品牌很难的”,就让花西子接连道歉,直播间销量应声跌,直至上个周末仍未恢复。做品牌没有捷径,从渠道能借来的光,但最终仍要靠自己发光。

  • 假期放心吃 网红青睐的绿瘦低卡食谱真是太妙了!

    在假期有不少人会选择享受各种各样美食,来缓解自己生活中积累下来的压力,但是对于那些怕长胖的人来说,就陷入了纠结:难得放假,吃少感觉亏了,吃多了又觉得会变胖。绿瘦整理了一份由专业营养师提供假期饮食的攻略,让大家放心享受美食的同时还不用担心变胖。绿瘦建议大家应该遵循“适量即可”的原则,既要享受美食,也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在假期中放松心态,享受生活的美好!

  • 鹿哈7个月挣3500万,直播带货救了“山寨网红”?

    还记得去年走红的山寨男团ESO吗?10月7日,前ESO成员“鹿哈”(现已改名凌达乐),因为直播间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登上热搜第一。新播场发现,凌达乐最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直播带货,并在今年2月成立了传媒公司。而凌达乐做直播带货最早受到关注,可追溯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他一个月带货就达到了3000万。一个靠模仿明星而走红的网红,后因被指责蹭流量无下限而

  • 网红游戏或侵权? 孙红雷“买瓜”台词引发首例纠纷

    成都互联网法庭将开庭审理一起引发广泛关注的案件。演员孙红雷因游戏《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未经授权使用了他在电视剧《征服》中饰演的刘华强一角的经典台词声音,将游戏开发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本案结果将对同类案件产生重要指导意义,对电视剧制作方与网络平台也将产生一定影响。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网红骑摩托穿行隧道丧生 官方回应:属实

    网传一网红骑手在驾驶摩托车穿行隧道时遇险,重庆警方表示:事故属实,驾驶人已不幸离世。事故行车记录仪显示,在9月15日下午,该骑手在快车道超车驶入重庆市区某隧道内,随后翻倒在地。在此也提醒各位摩托车主,骑行时一定要将护具佩戴齐全,不超速,不危险驾驶,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骑摩托的时间还可以很长。

  • 又有抖音网红因此丧命!这个内容分类1年内多人殒命

    直播短视频的出现,让很多人有了新的方式记录生活。网友们各种各样的兴趣爱好,也通过平台内容的推送进一步扩散。就拿摩托车来说,这个在中国很多城市都有禁行条款的交通工具,在抖音里与摩托车相关的话题视频,播放量高达951亿次。然而,当摩托车与流量挂上钩,摩托车就不再是简单的交通工具,而是众多主播达人吸粉、树立人数的符号。但就和所有主播涨粉的流�

  • 东方甄选向网红铁头发律师函:扭曲事实 恶意维权

    东方甄选就近期遭打假博主“铁头惩恶扬善”抹黑一事发布声明。东方甄选强调,“铁头惩恶扬善”以打假为名,扭曲事实,恶意维权,发布大量抹黑东方甄选的言论,严重侵犯公司声誉,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他们欢迎监督和沟通,但对于这种诋毁和炒作行为则绝不接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