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证实显示面板业务获得一次性收益 未披露具体金额

2020-07-30 11:3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日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以及各项业务进展。

显示面板(Display Panel)业务方面,三星第二季度营收为6.7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95亿元),运营利润为3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65亿元)。

三星电子透露,第二季度显示面板业务获得了一次性收益(one-time gain),但未披露具体金额。

本月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由于没有达到两家公司协议中规定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购买目标,苹果向三星支付了9.5亿美元赔偿。

与液晶显示器(LCD)相比,OLED屏幕通常更薄、更易弯曲、色彩更丰富。三星目前在小尺寸OLED面板市场占据主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