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维秘最新资讯  > 正文

维秘母公司将裁员15%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介绍

2020-07-29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维秘母公司将裁员15%】据外媒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周二表示,准备削减15%的公司员工、约 850 个工作岗位,以削减成本,因其业务受到了新冠大流行的打击。

维秘母公司将裁员15%

L Brands表示,希望通过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裁员)每年节省约 4 亿美元。 该公司 预计在 2020 财年节省约1. 75 亿美元。根据L Brands最新年度报告,截至 2020 年 2 月 1 日,该公司雇用了约 94400 名员工,其中 68900 名是兼职。

报道称,从维密中国公司获悉,该集团的员工在疫情期间均在家工作,实体门店也一直处于关闭状态。直至北美时间 4 月 22 日,全球物流团队在资产保护、监管和其他部门的支持下,才重新开放一些配送中心,维密通过线上渠道再次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