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2020真机外形偷跑:翻盖折叠屏、升级屏内指纹

2020-07-28 16:54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了新款摩托Razr的真机外形照。

乍一看,似乎和前一代差别不大,不过仔细观察的话,前代安放在“下巴”位置的指纹识别被移除,猜测应该是换用了屏内指纹,毕竟手机右侧并未出现凹陷设计的侧指纹元素。

其它方面,展开后的屏幕保留了上方的刘海,合起后,外部小屏幕也依然存在。

入网资料显示,Moto Razr 2020支持双模5G以及18瓦快充,其它配置方面,传言称该机搭载骁龙765G,最高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2845mAh,运行Android 10,摄像头组合为4800万+2000万。

联想曾透露将争取将Razr折叠屏引入中国,还不清楚这款产品到底何时可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