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贝壳找房最新资讯  > 正文

19年,一间小店如何变成中国第二大商业平台?

2020-07-27 08:50 · 稿源: 铅笔道公众号

7月24日,贝壳找房(以下简称“贝壳”)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开递交招股书,拟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EKE”。在居住领域,终于跑出“贝壳找房”这个“中国居住服务平台第一股”。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说,“我们是一个18年(链家)和2年(贝壳)的组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铅笔道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OS升级设备数已达137款!机构预测今年将成中国第二大手机系统

    在今天举办的华为Pocket2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演讲。余承东表示,鸿蒙OS升级设备数量已达137款,流畅度提升20%,续航时间提升30分钟。该机构相信,华为在2024年将坚实复苏,并重新洗牌中国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夺取苹果和安卓厂商的份额。

  • 全球第二大!上海第八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即将开

    今日,苹果中国官网上线新店预告页面,显示Apple静安”即将开幕,同时还公布了iPhone版、MacBook版限定壁纸。Apple静安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直营店,地址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具体在静安寺下沉式广场,北侧正对静安寺南门。苹果上海七家AppleStore分别位于:环贸iapm、南京东路、香港广场、环球港、七宝万科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合生汇,覆盖陆家嘴、淮海路、七宝、五角场等多个CBD商圈。

  • 4男女混租一间房3个月后留满屋垃圾:清理耗费四五个小时

    3月15日,在湖南长沙,发生了一起关于四名未成年人混租酒店房间并造成房间严重脏乱的事件。这四名年轻人共同租住该房间长达三个月之久,期间他们不允许工作人员进行房间清洁。酒店等公共场所也应该加强管理和监督,确保租客遵守相关规定,维护良好的住宿环境。

  • 2026年底前交付!中国第艘国产大型邮轮舾装工程启动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SWS外高桥造船”公众号介绍,今日,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H1509项目舾装工程启动。据介绍,大型邮轮舾装工程是覆盖全船设备、管系、电气、铁舾、冷空通和调试多个专业的复杂工程,是保障全船航行和各项运营娱乐功能的基础。与首艘大型邮轮相比,H1509船主尺度更大,有更多的生产建造物量,但坞内生产建造周期却缩减了8个月。 爱达魔都号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大型邮轮项目总建造师周琦此前透露,第二艘大型邮轮计划在2026年年底前交付。2023年,外高桥造船完成了国产首艘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的命名交付。目前,爱达魔都

  • 张颂文早期在深圳当导游:1999年月收入已达2万元

    知名演员张颂文近日在媒体上分享了自己早期在深圳当导游的经历,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段经历不仅丰富了他的人生阅历,更在他的演艺生涯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张颂文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和表演。

  • 一元店商业模式先驱矢野博丈去世:留下19亿美元净资产

    日本折扣零售商大创百货创始人矢野博丈因心脏衰竭去世,享年80岁。矢野博丈被誉为一元店商业模式的先驱,他去世时净资产约19亿美元,他的离世无疑是商业界的一大损失。上世纪90年代,日本遭遇了严重的泡沫经济危机,这种背景下,矢野博丈凭借大创一跃成为商界耀眼的新星,随后虽然在扩张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危机,但最终大创还是成长为国际化巨头矢野博丈也成为了日本商界的神话。

  • 谈谈中国第一款AI搜索产品——天工AI

    从最初通过书籍资料进行搜索,变成互联网时代利用web网站进行搜索,再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社媒平台进行搜索,如今变成被火热讨论的新模态——利用AI进行搜索,不知不觉中人们的搜索习惯已经完成了多次跃迁。在谈AI搜索将如何改变人们的搜索习惯甚至生活习惯之前,需要先聊聊中国第一款AI搜索产品。进入AI搜索时代后,搜索体验得到了升维重塑;也期待以「天工AI」为代表的产品,能带来更多可圈可点、强实用性的应用功能。

  • 东极定位王博:中国商业进入民族品牌时代

    “通过华为、比亚迪、飞鹤、中国李宁等民族品牌的强势崛起可以看出,中国商业已经进入民族品牌时代。对于当下的中国企业言,打造品牌最有力量的方式,莫过于构建起强大的民族品牌竞争势能,以强势代言中国,登顶用户心智,”王博老师讲到。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时间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民族企业,在各自所在细分领域脱颖出,打造出像华为一样令国人自豪的民族�

  • B站催熟商业化,UP主和平台谁先能吃饱?

    还有20天,上市满6年的B站,终于看到盈利的希望了。3月7日,B站公布的2023年Q4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报显示,2023年B站全年总营收达22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63.5亿元。不过对于选择的效果究竟如何,以及是否能够打破社区平台商业化运作的桎梏,恐怕还需时间来验证。

  • 马斯克:明年AI将比任何人都聪明 2029年或将实现AGI

    在X社交媒体平台上,马斯克再次大胆发声,于3月13日发表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预测。他明确指出,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就超越任何一个单独的人类个体在智力上的表现到了2029年,这种超越可能将扩大到整个人类种群。他们呼吁社会应该警惕,避免将这一关键技术的控制权交给单一的公司或权力集中的实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