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Roadster跑车最早明年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投产

2020-07-23 1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透露,该公司的新一代Roadster跑车最早明年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投产。

这款跑车于2017年发布,最初计划于2020年开始交付。当特斯拉首次发布这款车时,该公司声称,这款跑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1.9秒,单次充电可行驶620英里(约合998公里),且最高时速超过250英里/每小时(约合402公里/每小时)。

此前,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兆森(Franz von Holzhausen)表示,这款全电动超跑自问世以来一直处于进化过程中,这些变化将使这款量产版跑车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比原型车更好。

此外,马斯克此前曾表示,新一代Roadster跑车的性能将达到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无法企及的水平。去年1月份,他还曾表示,这款跑车可以在路面上飞行。

据悉,这款跑车的起售价为20万美元(141.384万元),与一辆配置中等的保时捷Taycan Turbo S大致相当。

据报道,特斯拉将在其弗里蒙特工厂生产Roadster跑车。目前,该工厂正在生产Model S和Model X。(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