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十代酷睿i7加持!RedmiBook 13直降1000元:4499元

2020-07-23 11:1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宣布,小米笔记本四周年特惠,RedmiBook13十代酷睿i7版到手价仅4499元,活动时间于7月27日正式开启。

RedmiBook 13是Redmi打造的全面屏笔记本,它采用了四窄边全面屏设计,不仅顶部和左右边框收窄,下边框也缩短了48.9%,屏占比高达89%,同时整机重量仅1.23公斤。

核心配置上,RedmiBook 13基于Intel Comet Lake第十代酷睿平台,塞入独立显卡NVIDIA MX250,搭配DDR4内存和SSD固态盘,并有全新的飓风散热系统,定制羽翼风扇,0.1毫米超薄扇叶,6毫米双热管,全铜散热模组。

此外,智能互联、移动办公也是RedmiBook 13一大亮点,它支持跨平台小米互传、小米感应钥匙、小米云服务。

续航方面,RedmiBook 13内藏40Whr电池,足以支撑11小时的超长续航。同时支持1C快充技术,35分钟可充电50%,官方称仅需一顿午餐的时间即可高效使用一下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