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欧菲光最新资讯  > 正文

欧菲光回应被列入实体清单;淘集集启动破产清算案债权申报;快手直播日活达1.7亿人

2020-07-23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欧菲光回应被列入实体清单

昨日晚间,针对“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一事,欧菲光发布声明回应称,欧菲光一向恪守法律法规,对所有雇员一律平等对待并充分保障其合法权益。美国商务部做出该决定不符合客观实际情况。我们呼吁美国重新审视,并期待就此事与美国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希望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

同时,欧菲光表示,将采取积极妥善的应对措施,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欧菲光也将持续为所有雇员提供平等、友善、积极的工作氛围和职业发展路径。

据悉,美国商务部于 2020 年 7 月 20 日将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列入最新的“实体清单”。

淘集集启动破产清算案债权申报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淘集集所在上海欢兽实业有限公司开始向商户发送破产清算案债权申报通知。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 2020 年 3 月 31 日裁定受理上海欢兽破产清算一案,并于 2020 年 4 月 27 日指定上海欢兽清算组担任管理人。

2020 年 7 月 17 日,上海三中院发布公告,确定本案债权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10 月 12 日。

去年 12 月,淘集集宣布,由于资金未能如期到账,并购重组失败,接下来公司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

快手直播日活达1.7亿人

昨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0 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报告显示,快手游戏短视频日活已经超过 9000 万,快手二次元日活已突破 5000 万,快手二次元日活已突破 5000 万、快手直播日活至1.7 亿。

快手用户城市分布方面,一线用户占比 15%,二线用户占比 30%,三线用户占比 24%,四线及以下用户占比为 31%。

此外,报告还显示,自 2019 年 7 月至 2020 年 6 月,3 亿用户在快手发布作品,30 岁以下用户占比超 7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直播间重构房产销售逻辑 快手房产主播真真扎单月最高GTV3亿

    “楼市交易容易遇到哪些问题?”“现在什么房子靠谱?”“环京楼市促销你关注了吗?”……在“地产真真扎”的快手主页里,天南地北的房源信息、各种细分的房产行业趋势、各类型的购房交易误区比比皆是。 “地产真真扎”本名杨柏楠,作为一名快手房产主播,他为自己起这个昵称的原因在于,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和真知识,直接“扎透”购房者的心中所想,助其找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岳云鹏快手独家直播欢乐起航,「多巴胺游园会」爆梗预定

    月满中秋欢度国庆,「多巴胺游园会」让快乐再加倍。近日岳云鹏在其快手账号上宣布,将于今天晚上6点在快手平台开启独家直播,带老铁们感受喜剧人无处不在的“包袱”,在爆梗中开怀大笑,告别生活的烦恼。作为草根出身的明星,岳云鹏更了解普通人的生活,知道如何与粉丝平等沟通,同时他的成长经历也鼓舞着快手平台上千千万万的普通人。

  • 佛山电翰8.7亿次播放 抖音再现“造梗”实力

    抖音的造梗能力真的可怕,这些年,在抖音推荐机制的作用下,网友看遍了各种类型的话题爆火。从早期的停车场跳舞,到蚂蚁手指舞,从全民潘周聃,到大街小巷“挖呀挖”。所有你想不到的瞬间,都能突如其来的火爆全网。最近,抖音又为网友推荐了一位主播,其不仅外形酷似张翰,表演的甩手拧螺丝动作还出现了“人传人”的迹象。1佛山电翰打螺丝8.7亿次观看其实在这�

  • 见证“村PL”崛起,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由快手独家直播

    当“云中草原”与“村PL”相遇,全民化游戏赛事的魅力尽在其中。萍乡武功山乡村电竞运动会决赛鸣锣开战,从选拔赛中脱颖出的《英雄联盟》民间战队齐聚一堂,带来精彩绝伦的游戏赛事盛宴。快手游戏将继续发挥自身生态优势,携手生态合作方探索更多可能性,为产业链和社会提供更多正向赋能。

  • 快手举办上市后首届投资者日,程一笑解读快手商业增长引擎

    9月21日,快手科技2023年投资者日活动在其新总部元中心举办。这是快手上市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投资者日交流活动。相信在技术和使命的双重驱动下,在这个高速成长的短视频赛道上,快手通过高效率的增长,可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美国唱片业协会要求将AI语音克隆网站列入打击盗版名单

    美国唱片业协会认为,AI语音克隆可能对版权构成威胁,要求美国政府将其纳入打击盗版的名单。在提交给美国贸易代表的一份文件中,RIAA要求政府在其每年的打击盗版和侵权名单中,包括AI语音克隆在内。RIAA还列出了多个流媒体下载网站、未经授权的音乐下载平台和BitTorrent索引网站。

  • RIAA 呼吁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列入盗版监管名单

    美国唱片工业协会最近提出了一个要求,呼吁美国政府将人工智能语音克隆网站纳入在线盗版监管名单。这一名单通常包括一些特定的公司、网站或地区,如全球速卖通、微信和海盗湾。尽管RIAA表示担心Voicify等网站可能鼓励更多未经授权使用他人声音的行为,但目前尚不清楚法律将如何处理人工智能侵犯公开权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