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财报出炉:连续四季度盈利 股票应声大涨

2020-07-23 08:05 · 稿源: 快科技

7月23日消息,特斯拉周三盘后公布了最新二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特斯拉二季度每股收益0.5美元,市场预期亏损0.86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2.31美元;净利润1.04亿美元,市场预期亏损2.4亿美元,去年同期亏损4.08亿美元。

特斯拉二季度营收60.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50亿美元下滑4.9%,但高于市场预期的54亿美元。

季收入和自由现金流均超预期,且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这意味着该公司有望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受此利好影响,财报公布后,特斯拉股价盘后大涨,涨幅超5%。特斯拉周三收盘股价为1592.33美元,总市值2953.38亿美元。

特斯拉表示,今年的目标仍是交付50万辆汽车,而且将根据需求更新前景展望。继续推进Model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同时还将在德国柏林建设工厂,并且吸收以往的经验,对柏林超级工厂进行进一步的结构改进。

此外,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出席该公司财报后分析师电话会议时表示,特斯拉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修建下一个超级工厂。

说起2020年最值得投资的股票,特斯拉绝对是最佳之一。在今年短短几个月中,特斯拉的股价已经翻了数倍,当前特斯拉的市值已经远超丰田,成为全球市值第一高的车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想:理想汽车四季度月交付突破4万大关

    理想汽车在官方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央视记者探访其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报道片段。理想汽车制造负责人李斌表示,该厂的产能升级已经完成。理想汽车表示,随着常州智能制造基地的升级改造完成,公司将继续提升产能和交付量,以满足消费者对于理想汽车的需求和期望。

  • VT Markets第四季度经济展望:美联储有恃无恐 美元还要继续飞

    一如VTMarkets团队预测,美元在第三季度实现了逆转,走出先跌后涨的行情,背后最大的“功臣”非美联储莫属。美联储总计加息0.25%,在6月首次暂停加息后,7月再度火速加息,推高了美元走势。这些资讯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无法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长期有效,因此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VTMarkets不会为交易者直接或间接使用此类资料造成的损失负责。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欧美股市遭遇“黑色星期特斯拉等科技股大跌

    9月21日,美国股市三大指数全线走低,收盘时加速下跌,纳指重挫1.82%,创6月7日以来最低收盘点位;标普500指数跌1.64%,创3月22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道指跌超1%。科技巨头普遍大跌,亚马逊跌4.4%,英伟达跌2.9%,特斯拉跌2.6%,谷歌母公司Alphabet跌2.5%,苹果跌0.9%。美联储在保持基准利率不变的同时,公布的利率点阵图则几乎“鹰到了极点”,不仅暗示在年内还会再加息一次,同时之后也将在较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不变。

  • 比亚迪回欧盟反补贴调查:将坚持欧洲计划,希望特斯拉成功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比亚迪执行副总裁李柯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欧盟对中国电动汽车启动了反补贴调查,但是比亚迪将继续推动公司在欧洲实现强劲增长。李柯目前正与比亚迪代表团访问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是一家上市公司,需要以透明和开放性分享信息的方式进行管理。因此,我们不担心欧洲正在进行的任何调查。”本周,�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三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苹果11月3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公司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1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当日下午5:00,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5:00开始。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的大背景下,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其中苹果的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iPhone15等新品能否推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要在财报发布时才会揭晓。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连续8天!2023“双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出炉

    2023年最后的小长假即将到来,打算自驾的车主注意了,国庆假期期间,高速免费通行费,具体时间段今天公布。据悉,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为从9月29日到10月6日,共计8天。其中,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继续施行免收通行费政策,免费时段是9月29日0时到10月6日24时。需要注意得是,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时处于免费时段,则免费通行。在免�

  • 新款特斯拉Model 3细节曝光:新增后门急开启功能 断电也能开

    近日,我们从新款Model3的车主手册中发现,新车在后门的储物袋底部增加了手动开启装置。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拆下塑料保护盖,就可以看到一条机械释放线,拉动它就可以将后门打开。全轮驱动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713公里,零百极速4.4秒,设计最高车速同样为200km/h,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