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2030年实现碳中和

2020-07-22 11:55 · 稿源:chinaz标签

7月21日,苹果宣布在2030年前,整个业务、生产供应链、产品生命周期要实现碳中和的计划。苹果CEO库克表示,到 2030 年,Apple 的整个业务将实现碳中和,这包括供应链以及生产的每台设备所使用的电。

苹果计划将碳排放减少75%,剩余25%综合碳足迹开发创新性碳去除解决方案。这代表着,每台售出的产品如iPhone等的碳排放量相对为0。

据悉,苹果在过去一年中发布的所有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都采用了再生材料制造。

资料显示,碳中和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测算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以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