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成世界第五大富豪 前4大富豪排行名次介绍

2020-07-21 20: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马斯克成世界第五大富豪是怎么回事?据外媒消息, 7 月 20 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净资产达到 742 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马斯克财富的增加得益于特斯拉股价的持续增长,当天又飙升了9.5%,至 1643 美元的历史新高。

马斯克成世界第五大富豪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马斯克目前的身家为 742 亿美元,较上周五增加 51 亿美元,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五大富豪。

目前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身价在马斯克之前的 4 人,分别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奢侈品巨头LVMH掌门人贝尔纳·阿尔诺、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和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他们的身家分别为 1890 亿美元、 1138 亿美元、 1134 亿美元和 903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