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神州租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汽集团:子公司上汽香港决定终止收购神州租车股份

2020-07-20 13: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0日消息,上汽集团发布公告称,在后续股权转让协议谈判过程中,出现影响交易达成的新情况,交易双方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就交割先决条件达成一致,为保护公司利益,上汽香港决定终止上述交易。

此前,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汽香港与神州优车以及Amber Gem签署《收购要约》,根据要约有关内容,上汽香港拟以每股3.10港币的价格以现金出资方式收购神州优车 Amber Gem所持有的神州租车有限公司不超过613,377,424股股份。

公告称,在后续股权转让协议谈判过程中,出现影响上述交易达成的新情况,交易双方未能在计划时间内就交割先决条件达成一致,为保护公 司利益,上汽香港决定终止上述交易。

上汽集团表示,因正式协议尚未签署,本次交易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发展造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 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继续完善出行业务的布局和运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