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奈雪的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瑞幸CTO加入奈雪的茶 或因其正酝酿上市

2020-07-17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7日 消息:据 36 氪报道,原瑞幸咖啡首席技术官(CTO)何刚已于近期加盟奈雪的茶,任CTO一职。对此,奈雪的茶回应称:“何刚先生在技术领域有着优秀的履历和和丰富的管理经验,目前双方仍在接洽了解过程中。”

据瑞幸咖啡员工透露,奈雪的茶引入何刚,或为上市做准备。来自瑞幸咖啡内部的消息称,何刚在离职时曾带走公司的一批中层,包括北京和厦门两地的技术团队和大数据团队。

资料显示,奈雪的茶创立于 2015 年,并于 2018 年 3 月完成A+轮投资,估值达 60 亿元。有消息称奈雪的茶曾于 2020 年初递交赴美IPO的招股书,但后来因疫情的原因搁置了。此前彭博社曾报道称奈雪的茶最快今年将在美国上市,并做多融资 4 亿美元,但考虑到疫情的因素,其上市地点或由美国转向香港。奈雪的茶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