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当当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

2020-07-14 14:15 · 稿源:chinaz标签

备受关注的李国庆“抢公章”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今日,网上流出一则当当网针对该事件的内部说明信件。信件显示, 7 月 7 日被李国庆等人抢夺的公章、银行U盾等重要文件已被政府相关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当当网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营。

以下是李国庆抢公章事件始末:

  • 4 月 26 日,李国庆带多名壮汉闯入当当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当当网对此也第一时间报警,并采取了法律行动。

  • 4 月 28 日,李国庆发人事调整公告,安排俞渝负责当当公益基金。

  • 4 月 28 日,当当网回应李国庆发布人事调整公告,称其抢走的公章已挂失,李国庆在使用挂失的公章演闹剧。

  • 4 月 30 日,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发布致全员信,称李国庆不是当当的管理层,已跟他结束劳动关系。

  • 5 月 1 日,李国庆向当当合作伙伴致歉,称夫妻纠纷与客户无关,绝不影响正常经营。

  • 6 月 13 日,李国庆“抢公章”事件调查结果为李国庆没有违法,当当不满,提请行政复议。

  • 7 月 7 日,当当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同天,当当网称,李国庆等人已被警方带走。

  • 7 月 8 日,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李国庆等 4 人因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