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63岁中国爷爷成油管网红 ​视频总播放量超2亿,被封“当代鲁班”

2020-07-13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最近, 63 岁的阿木爷爷凭借一双巧手在YouTube走红。不用任何现代机械工具,就能徒手打造鲁班凳、苹果锁、拱桥、将军案、会动的小猪佩奇等木制品。其YouTube频道播放量已经突破 2 亿,被网友称为“当代鲁班”。

不用一颗钉子、一滴胶水,通过卯榫结构就组装出了中国馆,这样的技艺惊艳了 4000 万外国网友。更有外国工程师点赞,称爷爷脑海自带CAD建模系统。

就连孙子的玩具都是爷爷用木头亲手制作的,泡泡机、小猪佩奇,画舫等惟妙惟肖的木质玩具让网友纷纷直呼想要这样一个神仙爷爷。

对于自己火了这事,阿木爷爷表示自己不是网红,就是一个普通的农民。称在中国,技艺比他好的师傅还有很多。直言要干一辈子,把这个事情做好就可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