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奥利给手机首曝:完美解决5G高刷痛点

2020-07-13 11:0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alme一款新机。

PPT显示realme新机名为奥利给手机,这是realme的全新系列,它完美解决5G高刷痛点。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realme奥利给手机采用的是单挖孔全面屏。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副总裁徐起今天发布的微博尾巴显示为“奥利给Android”,表明徐起正在使用这款新机。

至于“5G高刷痛点”,首当其冲的是续航。5G+高刷新率势必会增加功耗,目前的解决方案是一方面提升电池容量,另一方面是缩短充电时间,后者就是熟悉的快充了。

当前realme在X50 Pro、X50 Pro玩家版上量产商用了65W Super Dart,近期有爆料显示realme正在测试120W Ultra Dart,充电速度会进一步压缩,尚不确定奥利给手机是否会首发realme 120W Ultra Dart超级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型号为RMX2121的realme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证件照来看,它采用的是挖孔屏,背部为矩阵相机,尚不确定它是否为传闻中的奥利给手机,具体详情静待官方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MIUI 15稳定版开始测试:原生支持120Hz高刷

    据消息源Xiaomiui报道,小米正在对正在测试的MIUI15进行调整,以确保其原生支持120Hz高刷。小米公司正积极改造MIUI系统,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这一更新将使得预装应用程序的滑动更加流畅,用户将会体验到更加淋漓尽致的使用体验。

  • Meta发布Quest 3头显:骁龙XR2 Gen 2芯片、支持120Hz高刷

    Meta公司发布了Quest3头显,售价为499.99美元起。Quest3是全球首台搭载全新高通骁龙XR2Gen2芯片的设备。Quest3也升级了空间音频,现在用户可以体验到比Quest2大40%的音域,在音频清晰度和低音表现上都有改进。

  • 大屏高刷 沉浸音画,三星OLED电视解锁黄金周新玩法

    世界目光聚焦西子湖畔,杭州亚运会如约至。作为深受青年人热爱的新兴项目,电子竞技首次以正式比赛项目出现在亚运舞台,再度在这个金秋掀起了电竞热潮。不妨与三星OLED电视一起,走进游戏脚本与沉浸美学共同打造的梦幻乌托邦,以硬核性能续写传奇世界的卓越篇章。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超能影像手机 Hi畅享60 Pro 5G清三摄定格中秋满月下的美好

    赏月赏花灯、吃月饼、家人团聚一定必不可少拿起手机记录和分享当下,也早已成为了现代人过节的“仪式感”。拥有一部影像能力优秀的手机也就显得十分重要,它能让不懂拍照的小白也可以随手出片。现在该机还在京东WIKO官方旗舰店和天猫WIKO旗舰店上线了限时满减和优惠大礼包赠送等活动,有需要的朋友赶快拿下,在中秋小长假到来之际,用超能影像手机Hi畅享60Pro5G定格自己和家人的团聚瞬间吧!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国产单机动作新游《风起洛阳》实机首曝!网友神评:国产《仁王》

    日前,一个名为关键帧”的工作室公布了一款以唐武周时期为背景的单机动作游戏《风起洛阳》,同时首次公布游戏实机。目前仍在潜心打磨产品,不久之后将在Steam平台上开启抢先试玩。”究竟《风起洛阳》这款新游行不行,即使最后还是像《仁王》了,愿意买账的玩家又有多少,值得期待,也希望国产游戏能越来越好,能有自己的特色与风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