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老干妈握手言和:腾讯已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

2020-07-10 19: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0日消息,腾讯公司官微今日披露与老干妈案的最新进展。腾讯公司表示,已经向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

腾讯称,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以下为腾讯公告全文:

近期腾讯与老干妈相关事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对此,腾讯与老干妈方面联合声明如下:

1、感谢贵阳公安对于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让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网。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2、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3、由于此事对社会公共舆论资源造成过多占用,我们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