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向老干妈致歉,腾讯官方致歉原文一览

2020-07-10 17:33 · 稿源:用户投稿

7月10日,腾讯公司与老干妈发布联合声明,声明中双方表示对于此前互联网热议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已厘清误解。同时,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腾讯称后续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以下是腾讯与老干妈联合声明原文】

近期腾讯与老干妈相关事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对此,腾讯与老干妈方面联合声明如下:

1、感谢贵阳公安对于此案件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让犯罪嫌疑人得以快速落网。腾讯已向法院申请撤回财产保全申请及本案诉讼,并就合同诈骗行为已向贵阳公安报案。腾讯和老干妈双方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法律程序的推进。

2、过去数日内,腾讯和老干妈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已厘清误解。对于事件过程中的种种误会和欠妥之处,腾讯已向老干妈方面当面致歉,后续腾讯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流程。未来双方也将积极探索并开启一系列正式合作。

3、由于此事对社会公共舆论资源造成过多占用,我们深表歉意。

在今年6月底,一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发布的民事裁定书成为互联网热议话题,在裁定书中法院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 16240600 元的财产。但之后事件发展方向让很多人吃惊,经过警方调查,原来是有3人冒充老干妈工作人员与腾讯联系,继而与腾讯进行了推广合作,之后这3人拖欠腾讯广告费,导致腾讯起诉老干妈。

警方调查结果显示,这三人冒充老干妈工作人员,目的是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另一方面,老干妈则回应称,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