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发布2020年韩国富豪榜,三星李健熙排名

2020-07-10 17:12 · 稿源:用户投稿

7月10日,福布斯发布了2020年韩国富豪榜,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以173亿美元财富位列该榜单第一,第二名是制药企业Celltrion的徐廷珍,财富达到 114 亿美元,第三名是游戏公司Nexon的金正宇,财富达到 96 亿美元。

根据福布斯榜单介绍, 50位韩国顶级富豪的财富总额为1108 亿美元,与去年的1, 100 亿美元几乎没有变化。上榜的门槛从一年前的8. 55 亿美元降至6. 1 亿美元。

财富增长最多的是Celltrion生物科技公司的徐廷珍,去年一整年,他的财富增加了 40 亿美元,达到 114 亿美元。财富缩水幅度最大的是制药业大亨林盛基(Lim Sung-ki),一年以来财富减少44%,至 14 亿美元。

受益于今年的疫情关系,人们出行时间减少,同时增加了互联网社交、电子商务等使用时间,韩国互联网巨头Kakao也在今年业绩有很大增长,该公司的的金范秀(Kim Beom-su)的财富增长了93%至,达到52 亿美元。另外Nexon的金正宇(Kim Jung-ju)、NCSoft的金泽辰(Kim Taek-jin)和Naver的李海珍财富也有不同程度增长,这几位都掌控者韩国重要的互联网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