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胡润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

2020-07-10 14:45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胡润研究院发布《 2020 胡润中国 10 强电商》,列出了中国 10 强本土电商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 2020 年 6 月 30 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已公开的、最新一轮融资估值。

胡润研究院称,阿里国内零售总成交额6. 6 万亿,京东和拼多多分别 2 万亿和 1 万亿,三家企业合计占中国线上零售额90%,占去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2%。其中,5 家十强电商在美股上市,其中 2 家同时也在港股上市;另外还有 1 家在港股上市, 1 家在A股上市; 3 家未上市。

榜单显示,天猫淘宝母公司阿里巴巴以4. 1 万亿价值成为中国最值钱电商,美团点评最近五个月增长80%,京东增长一倍,拼多多增长1. 5 倍,分别以9, 190 亿、7, 490 亿和7, 280 亿元价值排名第二至第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