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等4人被行政拘留 因扰乱当当正常工作秩序

2020-07-08 23: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日晚间,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 2020 年 7 月 7 日 7 时许,违法行为人李某庆(男, 55 岁)纠集他人,在朝阳区静安中心某公司办公场所内,采取强力开锁、限制他人人身自由等方式扰乱了该公司正常工作秩序。目前,朝阳公安分局已将李某庆等 4 名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同在今晚,李国庆发布微博称:“我作为股东会和董事会选举的董事长,依据股东会决议,带领管理团队接管当当,于理有据,于法有依。现在我被强制传唤,无论面临何种处罚,我坦然承当”。同时,李国庆质问俞渝称:“这几个月来你费尽心机给政府和公安施压,意图陷我于囹圄,如你所愿之后,再说未破裂云云,你良心安否?”

7 月 7 日早间,当当发文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公司已报警,目前处理当中。

对此,李国庆方面解释称,自己是携董事及代理CEO、政府事务副总、人力资源副总、市场副总、财务法务副总等依法(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公司章程)接管当当并开始办公。希望俞渝配合交接。相信司法公正。

随后,当当网方面向供应商发表严正声明称:李国庆说接管当当是假话,李国庆已经被警察带走。

7 月 7 日晚间,俞渝发布全员内部信呼吁当当员工保卫当当,称李国庆的行为,打乱了当当庞大的供应商体系的正常运营。

7 月 8 日下午,俞渝带领数位当当网员工来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根据其中一位员工的表态和报案材料,当当网希望推动针对李国庆的刑事立案。通过当当员工所带材料显示,当当网已于 2019 年 10 月停缴了李国庆的社保,现场材料中还有“当当网人力资源部确认与李国庆结束劳动关系”的“邮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