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vivoX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X50Pro+新品发布会官网直播地址 vivoX50Pro+品鉴会直播在哪看

2020-07-08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VivoX50Pro+将在2020年7月8日的晚上7点正式举办新品线上发布会,届时会为大家带来Vivo X50 Pro+的新手机,很多人还不清楚VivoX50Pro+新品发布会的直播在哪看,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开始时间: 2020 年 7 月 8 日 19:00

vivo官网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7 月 2 日,vivo 官方宣布,vivo X50 Pro + 新品品鉴会将于 7 月 8 日 19:00 召开,Slogan 为 “精彩,不止影像”。新机不仅有全焦段智慧影像体系,还有骁龙865、120Hz、Hi-Fi等特性。vivo X50 Pro+还有哪些秘密?

vivo X50 Pro + 手机 8GB+128GB 售价 4998 元,8GB+256GB 售价 5498 元,12GB+256GB 售价 5998 元,将于本月发售。

vivo X50 Pro + 采用 0.5mm 素皮材质,搭配机身背部压印 logo,配备 120Hz 刷新率屏幕与三星 GN1 传感器,搭载高通骁龙 865+X55,以及高性能可独立 DAC 解码的 HiFi 芯片 CS431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华为WATCH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全新MatePad Pro等多款重磅新品发布

    2023年9月25日,华为举办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全新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华为WATCH 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华为智慧屏 V5Pro、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 GT4等在内的多款全场景新品。此次发布会的新品涵盖消费者日常办公、影音娱乐、健康、出行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完善了华为万物互联的全场景生态。位于天津、北京、上海、南京的四家全新华为旗舰店已在筹备当中,即将震撼开业,与消费者见面,带来全新升级的全场景体验和具有华为旗舰店特色的服务,打造供人们休闲娱乐、学习分享和发挥创造力的“城市客厅”。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这款平板电脑搭载麒麟9000s以及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和重量。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采用了业界首款柔性OLED屏幕,屏幕比例为3:2,并且拥有业界最高屏占比94%。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便携性、显示效果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为用户提供更加出色的移动办公和娱乐体验。

  •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华为发布13.2英寸MatePad Pro

    华为正式发布了发布了13.2英寸MatePadPro,搭载麒麟9000s,不锈钢VC52000m㎡高导热石墨散热。HUAWEIMatePadPro13.2英寸不仅在尺寸上得到了升级,其重量和厚度也刷新了记录,提升了平板的便携性。拥有超万级压感,连接速度快、稳定,时延最低可达0ms,可以提供专业数位板级别的写画体验。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vivo X100 Pro曝光:年底发布 明年“续作”

    感谢IT之家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软媒新友2064893、软媒用户1711756和华科学霸的线索投递。vivo一款机型已在工信部完成入网,型号为V2309A。数码闲聊站进一步爆料称,vivo将在年底以前发布最新的影像旗舰vivoX100Pro,并预计vivoX100Pro将在明年发布。

  •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友幸运入手:比官网便宜500元

    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15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工业设计上,iPhone15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网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网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iPhone15ProMax影像分数排第二 仅次于华为P60Pro

    苹果iPhone15系列的旗舰新机iPhone15ProMax的影像评测结果近日由DXOMark公布,该机的影像得分为154分,位居第二,仅次于华为P60Pro的156分。iPhone15ProMax搭载了全新的摄像头系统,包含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3D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和自动对焦等功能。DXO认为,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够稳定,在转换长焦镜头前的变焦成像质量有限;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一些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HDR图像质量的创新技术目前也仅在苹果生态系统中可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