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健康宝回应微信接口不稳定:将不断提升系统稳定性

2020-07-03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针对“北京健康宝崩了”一事,北京市经信局表示,对因本次故障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将继续强化系统性能,不断提升系统稳定性。

据悉,今日早上 8 点 15 分,北京健康宝微信端接口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导致微信端用户无法显示相关状态。页面提示“可能由于信号偏弱、网络不稳定等原因,请稍后再试。”此外,还有用户表示自己卡在了“努力加载中”。

随后“北京健康宝崩了”登上热搜。

据了解,本次受影响较大的为“北京健康宝”微信小程序用户,而“北京健康宝”支付宝小程序的用户受影响较小。

今日10 点 9 分“北京健康宝”微信小程序端服务初步恢复正常。

资料显示,“北京健康宝”是一个方便个人查询自身防疫相关健康状态的小工具,所有在京及进(返)京人员均可使用。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查询自身健康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