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幸咖啡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 2019年净收入被夸大约21亿

2020-07-02 09: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日消息,瑞幸咖啡昨天晚间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内部调查基本完成。公告内容称,伪造交易始于2019年4月,公司2019年净营收被夸大约21.2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成本和费用在2019年被夸大了13.4亿元。

同时,公告内容显示,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钱治亚、前首席运营官刘剑和向他们汇报的部分员工参与了捏造交易,支持伪造交易的资金通过一些渠道流入公司与公司员工以及和其相关联的第三方。

除了终止上述两名高管职务外,董事会决议决定要求董事长陆正耀辞去董事和董事长职务,并将于7月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公告称,该要求是特别委员会是根据内部调查中查明的文件和其他证据以及对陆正耀在内部调查中合作程度的评估,做出的建议。

此外,董事会建议对造假知情或者参与的12名员工进行停职,另有15名员工受到其他处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