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压根没打算在iPhone 12上使用120Hz高刷屏!

2020-07-02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用户来说,如果苹果真的能兑现,那么iPhone 12一些版本配备120Hz高刷屏幕也是极好的事情,但事实可能并不是这样的。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有分析师获得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12要用120Hz高刷屏幕的消息,从根本上来说都是不可能实现的,今年苹果铁定不会这么做,除了成本因素限制外,还有三星自己的产能问题。

按照苹果的计划,那么最快明年苹果可能会这么做,即在iPhone上引入更快刷新率的屏幕。

在这之前,有不少消息都表示,即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两款高端型号,也将首次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从而提供更流畅的屏幕体验。

在此之前,苹果已经在iPad Pro上首先采用ProMotion可变刷新率技术,将其带入新的OLED iPhone会进一步提高智能手机的性能标准。该技术可以根据屏幕显示内容动态调整撒刷新率,以实现流畅的滑动,更高的响应速度,同时也能节省电池寿命。

在此之前,得由于软硬优化,iPhone的流畅度、屏幕响应速度以及滑动的跟手性一直业界领先,此次iPhone 12 Pro、Pro Max新增120Hz屏,有望将进一步把流畅度发挥到极致,从而成为最流畅一代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