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爱钱进最新资讯  > 正文

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 超10万人被骗,涉案金额超100亿

2020-07-01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爱钱进APP暴雷了!据媒体报道,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爱钱进近日已被北方警方立案侦办,超 10 万人被骗,涉案金额超 100 亿元。而知名主持人汪涵也因曾经为爱钱进代言而在网络上被声讨,甚至有不少受害者在线下举横幅求还钱,称是因为信任汪涵才大胆购买该理财产品。要求汪涵能够帮忙维权,为受害者讨回血汗钱。

对此,专业律师回应称,一般情况下因广告主非法经营导致的违法犯罪活动,代言人不承担责任。但在特殊情况下,代言人应为其代言行为承担相应的民事或刑事责任。汪涵作为公众人物接代言的时候的确应该谨慎,不过投资者更应该从自身的角度寻找问题,面对高利率的理财项目时,更要时刻保持警惕。

据了解,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注册资金 10 亿元人民币。近日,该公司涉嫌募集资金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