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子柒最新资讯  > 正文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网友吐槽:东施效颦

2020-07-01 11:38 · 稿源:用户投稿

近日有网友发现一位越南博主发布的视频内容与国内知名的李子柒风格十分相似,从服装打扮、到制作食物、甚至是片中的老奶奶、狗子等都与李子柒十分相似,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

经过大家仔细发现之后,不仅仅是服装、场景相似,甚至到部分剧情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网友就称:这是赤裸裸的抄袭。

而有一些西方的观众分不清李子柒真正的视频内容,会误以为这位越南博主就是李子柒,将其认为是越南人,这导致不少网友们很不满。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有网友发现,越南有很多的博主偷偷将国内的一些视频盗取之后,加上越南的字幕或者配音,导致很多国外网友以为汉服、美食等等都是越南的。由于很多西方观众对中文、越南语都不太了解,因此会造成这样的误会。但越南的博主经常做这样的事情,国内的网友实在很气愤。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即使他们模范、抄袭,也只能学学样子,无法真正领会中华文化精髓,这种东施效颦的行为最终也会被人发现和唾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