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开始公测iOS 13.6:修复Bug 为iOS 14做准备

2020-07-01 08:0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苹果推送了iOS 13的又一个公测版,其版本号为13.6,一同到来的还有macOS 10.15.6、watchOS 6.2.8等测试版。

从版本号上看,iOS 13.6只是一个小更新,其虽然iOS和iPadOS 13.5.5的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并没有为最终用户提供任何重大的前瞻性功能,但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确实可以在阅读苹果新闻文章时保存你的位置。

预发布的软件还包括健康应用内的新 "症状 "部分,以及管理未来软件更新自动下载和安装的新切换。

还有消息称,苹果的CarKey功能有望在iOS 13.6中正式引入。苹果公司正在与宝马紧密合作开发该功能,此功能将允许你使用iPhone解锁并启动兼容的汽车。

苹果在不久前发布了iOS 13.5。该软件为平台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新功能。与谷歌合作设计的,旨在阻止冠状病毒和COVID-19的传播,而在上周,该公司向公众发布了iOS 13.5.1,并进行了重要的安全修复,主要封堵了越狱的漏洞。

优惠商品信息>> 南极人充电式声波电动牙刷券后价7.9元 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50只39.9元 【三只松鼠】 早餐蛋糕面包两箱券后价 32.9元决明子枸杞菊花茶卷后价9.9元联想32g class10 高速内存储卡 券后价 16.9元 夏季薄款空调被 券后价29.9元腾讯视频会员年费99元/京东plus联合年卡128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