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关闭实体店 将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

2020-06-29 21: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软将关闭实体店是怎么回事?美国微软公司 26 日宣布,将永久关闭其全球实体店铺,把零售业务转移到线上。微软在全球有 116 家门店,其中 107 家在美国。微软以零售环境的变化、新型冠状病毒以及自身收入模式的变化为由,宣布将永久关闭全球所有直营零售店铺。

微软表示正在对其零售业务实施「战略变革」,作为这些变革和重组的一部分,其每一家零售店都将关闭。其零售团队成员将继续在微软公司的设施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将远程提供销售、培训和支持,就像他们自商店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关闭以来所做的那样。该公司还表示,将「继续投资其在 Microsoft.com 上的数字店面,以及在 Xbox 和 Windows 中的商店,每月在 190 个市场上覆盖超过 12 亿人。」

微软企业副总裁大卫·波特(David Port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称:「随着我们的产品组合演变为以数字产品为主的产品,我们的在线销售额正在增长。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已被证明,他们能够在实体零售店以外的地方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感谢微软零售店的客户,也期待着继续在网上为他们提供服务。」

另外,微软位于伦敦、纽约市、悉尼和雷德蒙德园区的微软体验中心将继续开放,并将重新设计服务于所有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丸碧实体店以科技的力量,护航无瑕水光肌

    在“她经济”大行其道的当下,当代女性对美的追求热情永远是只增不减。尽管各种皮肤问题层出不穷,但事实证明通过一些科学的方式可以解决肌肤问题,从拥有水润无瑕肌肤。加盟丸碧实体店,开启科技美肤之旅。

  • 丸碧实体店|“三八”妇女节护肤攻略,尽显肌肤之美

    经过一个漫长的冬季,谁能拒绝温柔的春风和暖暖的阳光呢?但当你毫无防备地冲进春季美景里时,皮肤也掉进了“温柔陷阱”,干燥、粗糙、脱皮等问题层出不穷。面对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与其期待他人的礼物,不如从丸碧实体店专属护肤开始宠爱自己,让肌肤绽放年轻光彩吧!丸碧作为全国连锁品牌,坚持以顾客为核心,以为顾客提供品质的皮肤管理服务为目标,在一人一方分肤定制的专属护肤方案下原肌肤自然之美。无论你是时体贴、时捉摸不透的可爱女友;是爸妈身边偶尔听话、经常叛逆的暖心小棉袄;还是是家中身兼多职的贤惠太太;或者是为孩子操碎了心的温柔妈妈.....丸碧相信只要能以好的状态面对,时间同样会给予专属的花样年华。

  • 东方甄选试水小时达背后,即时零售正在成为“新战场”

    东方甄选又有了新动作。东方甄选推出「小时达」业务,已经在上海和北京两个城市进行了试点,目前试点的区域包括上海的虹口区和徐汇区的部分街道,以及北京的十里河区域。东方甄选布局「小时达」业务是对即时零售市场的渴望,也是自身野心的一种体现,从当下的情形来看,想要做好这一业务,东方甄选还面临诸多挑战。

  • 考虫工作人员回应倒闭传闻:业务有调整

    微博话题考虫倒闭”引发关注,有媒体报道称,考虫倒闭清算。工作人员作出回应,称没有倒闭,业务有调整。这家公司直接对外投资13家公司,分布在沈阳、福州、合肥等地,目前上述公司一半以上已注销。

  • 技术+业务双向拓展,江波龙巩固存储品牌企龙头地位

    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加速发展,存储需求呈爆炸性增长,全球存储产业经过一段下行周期后,呈现复苏的趋势。根据WSTS预测,2024年存储器销售额将达到1,297.68亿美元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市场2024年销售额将达到3174.55亿美元,年增长12%,占全球市场的54%。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中国存储芯片公司江波龙将进一步推动国内存储产业的全球化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存储产品和服务。

  • 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SoutheastAsiaVendingMachines&NewRetailIndustryExpo20242024越南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SKYEXPO会展中心2024印度尼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马来西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时间:2024年11月29-12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东南亚市场发展速度快由于该地区快速城市化以及超市、大卖场、购物中心和便利店等零售渠道的发展,预计东南亚地区自动售货机市场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着增长。消费者生活方式的改变和不断增长的工作人口导致东南亚地区即食食品和饮料的增长。越来越多的商店开始支持信用卡、GrabPay、GoPay、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手机移动支付有:TouchnGoeWallet、GrabPay、WeChatPayMY、AliPay、MOLGlobal、BoostPay、MaybankPay、FavePay、BigPay等。

  • 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将在越南、印尼和马来西亚举办!

    SoutheastAsiaRetailTechnology&SupermarketEquipmentExpo2024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7月10-12日地点:越南·胡志明SKYEXPO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印尼会展中心2024零售技术与商超设备展览会时间:2024年8月30-9月1日地点: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主办单位】广东进出口商会【承办单位】广东华创数智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越南零售商协会越南工贸部电商局越南工商部进出口局越南中国商会越南中小企业协会越南食品协会......印尼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中华总商会印尼电商协会东盟连锁加盟企业协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经济研究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马来西亚杂货商会总会马来西亚创业促进会马来西亚中国科技服务中心为什么是越南零售市场分析.据越南工商部统计,越南零售市场总规模约超过1400亿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增至约3500亿美元。占GDP比重之59%。四、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区商业空间设计及展示设备:展台设计、建造技术,商业橱窗展示设计、店铺设计与装修,商店设计、规划及建造,商品展示设备与器材、各类展具/展架/展板和展示器材,店面装饰材料及技术,展览咨询、策划、营销推广技术及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等。

  • 灵智数科专访觅书:留给实体书店的只有20%市场

    第6期《灵售力量》我们走进友谊书城和覔书店,一起探讨数字化浪潮下,面对网上书城低价冲击以及线下门店客流下降的双重压力,传统实体书店如何借助数字化转型突围,强化线下门店的独特优势,打造更有温度有情怀的数字化“城市大书房”。“网上书城、线上直播等这些渠道大概抢占了近80%的市场份额,留给线下实体书店的只有20%左右。”在接受本次《灵售力量》的采�

  • 俞永福从阿里业务卸任:高德和饿了么可以让我放心地放下

    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宣布,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将卸任管理职务,以专注于新的战略任务。这一决定通过全员邮件向本地生活业务全体员工传达。他将专注于以eWTP基金为基础,通过投资的方式进行更多国际化探索,并为业务提供更多战略支持。

  • 索尼辟谣手机业务退出中国:均在稳健运营中

    国内媒体近期报道指出,索尼手机业务并不会退出中国大陆市场,这一消息得到了索尼中国的正式回应。索尼中国方面明确表示,包括手机业务在内的多项在华业务均在稳健运营中。索尼手机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了长达11年的时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