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作为特殊人才落户上海

2020-06-29 16:08 · 稿源:chinaz标签

近日,上海市崇明区 2020 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李佳琦在列。根据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近日公开的崇明区 2020 年第一批特殊人才引进落户公示名单,淘宝主播李佳琦在列,申报单位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琦圣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6 月,注册资本 1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文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商务咨询等。其中,李佳琦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比例99%;李文利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1%。

资料显示,李佳琦原是淘宝的一名美妆主播。在 2018 年 9 月,李佳琦曾经成功挑战“ 30 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了涂口红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从此外界称其为“口红一哥”。

今年 5 月,人社部拟发布 10 个新职业,其中就有“互联网营销师”,还增设了“直播销售员”工种,其定义是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运用网络的交互性与传播公信力,对企业产品进行多平台营销推广的人员,简单点说就是带货主播。这也意味着像李佳琦、薇娅这些主播终于“转正”,找到了自己的“工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