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30 Pro使用1年后 老外谈体验:综合素质不过时、依然值得买

2020-06-28 12:07 · 稿源: 快科技

距离华为P30系列手机发售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国外写手Robert Triggs在最新文章中谈到了自己的使用体验,并发出使用1年后,这款手机还值得买的问题。

首先从硬件上说,Robert表示,P30 Pro的硬件依然很能打,包括屏幕指纹、IP68防水、蓝牙5.0、aptxHD无线音频传输、8GB RAM、128/512GB ROM(支持扩展)等,甚至还可以升级到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系统。

要说哪个地方落伍了,可能就是不支持5G和60Hz刷新率了。如果你现在买手机考虑未来两三年平滑过渡5G的需求,P30 Pro就没办法支撑了。

至于处理器性能,虽然骁龙865实现了超越,可得益于7nm,麒麟980在适度游戏、APP运行速度上依旧堪用。

值得欣慰的是,P30 Pro还拥有4200mAh电池,40W有线、15W无线快充。

再说相机方面。其1/1.7 4000万像素RYYB主摄、广角、5倍光变、ToF的组合还能够和不少2020年旗舰机同场竞技且不落下风。AA快速对比S20 Plus和Pixel 4后认为,P30 Pro提供了高水平的细节,颜色也没有过饱和,可见的瑕疵就是出片偏暖(已被P40修正)。

最后,Robert倾向于认为,P30 Pro仍旧是值得购买的选择,包括它海外版还预装有完整的谷歌服务。所以,无论是已经降价的老款还是8+256GB的New Editon(699英镑),推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