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确诊外卖员妻儿检测均为阴性 还在集中隔离观察

2020-06-25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今日,饿了么公布了其确诊外卖员的最新情况,饿了么表示,目前这名外卖员正在医院隔离治疗,状态还好,他的妻子和小孩都已经通过了核酸检测,结果都呈阴性,目前还在集中隔离观察。

此外,饿了么还表示,已为北京全部骑手进行新冠疫情险延保,费用由饿了么承担。

在6月23日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北京的饿了么外卖员被确诊通报。

随后,饿了么回应称,饿了么正在对北京地区所有外卖骑手进行核酸检测,与阳性病例有密切接触的骑手,已经第一时间暂停接单,目前已到指定隔离点集中隔离。北京地区的新注册骑手,需通过核酸检测后才可上线接单。该骑手近 20 天行动轨迹,已如实上报给北京市疾控中心,并配合疾控中心积极排查。饿了么将持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防疫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滴滴:全球超100万名女司机、外卖员通过滴滴平台获得收入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滴滴在南京、深圳、上海、长沙等城市举办了妇女节团建活动,甚至还邀请了全国各地优秀的女司机代表前往北京。滴滴已经举办了422场女司机团建活动,覆盖超2万名滴滴女司机。还有40%的女司机会自己给汽车换胎,56%的女司机全年无违章记录,这与大家日常生活中女司机”偏贬义的印象有些不太一样,希望大家不要再带有偏见。

  • 有快递转行送外卖了:每个电话都确认难实现

    全新的快递行业规定自3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规定中明确指出,未经用户同意擅自代为确认收到快件或未经用户同意擅自使用智能快件箱、快递服务站等方式投递快件的,将会面临罚款。随着快递行业的不断发展和竞争的加剧,快递员需要不断适应新的规则和要求,以应对行业的变化和挑战。

  • 新规下不少快递转行送外卖!京东淡定:始终将上门作为服务标准之一

    针对本月开始实行的快递新规,京东表现的很淡定,因为这是他们的强项。自2007年自建物流至今17年来,京东快递始终将上门服务作为服务标准之一,持续引领行业提升末端服务标准。当前快递行业正处在加速竞争洗牌的过程中,其中一定会有快递企业率先打破现有局面,快递企业应该积极探索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真正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 如何实现AI检测与反检测原理?

    AI检测器,也称为AI写作检测器或AI内容检测器,是专门设计用来识别部分或完全由人工智能模型生成的文本的工具,如ChatGPT。这些检测器具有多种用途,从验证书面内容的真实性到过滤虚假的产品评论和垃圾内容。告别虚假指控和内容限制,选择AIUNDETECT,释放创造力,没有约束。

  • 环球音乐集团:张学友新冠阳性 正在家隔离

    张学友通过环球音乐集团官方微博发声,表示自己确诊了新冠阳性,正在家隔离。张学友介绍,他在完成了3月3日上海演唱会回港后,出现连续两天的腹泻,经医生诊断确认Covid-19阳性,目前正服用药物,腹泻停止了,但轻微发烧,轻微咳嗽,目前正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上海3月8、9、10日三场演唱会取消,让很多上海及专程前来上海支持我的歌迷朋友失望了,也让我们的团队伙伴们担心,对各方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深表歉意。

  • 抖音再次辟谣收购饿了么:没有相关计划

    有观点认为字节跳动可能斥资75亿美元,收购饿了么的70%股份阿里巴巴将保留剩余的30%股份,以财务投资形式继续参与。对于此传闻,抖音方面迅速作出回应,明确否认了相关计划的存在。阿里本地生活集团董事长兼饿了么CEO俞永福在内部网络平台上向全体员工进行辟谣,他明确表示,谣言终究只是谣言,无法成真。

  • 美国一男子被自家养的13条狗活活咬死:均为比特犬、进攻性极强

    虽然狗是人类的好朋友,但它们毕竟是动物,没有思想,别说对陌生人,即便是对自家主人都敢下口。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35岁男子被自己所养的比特犬咬死在自家后院。由于其攻击性强,有些国家和地区明令禁止饲养比特犬,动物学家还发现这种犬感染弓形虫的概率要远高于其他犬种,饲养时需要格外注意,最好不要让幼儿与之有密切接触。

  • 女子每天喝5升水确诊尿崩症 尿崩症的症状是什么?

    冯阿姨多年来总感觉口干,日均饮水量高达5升,但最近情况更加严重,每日需上厕所多达15次,夜间也不例外。她还经历了易饥、多食、心悸、乏力等症状,但体重却下降了6斤。患者也需要保持良好的水分摄入和排尿习惯,以减轻症状并预防并发症的发生。

  • 女子每天喝5升水确诊尿崩症:饮水量超越常人

    冯阿姨多年来总感到口干,日均饮水约5升,近段时间,口干症状加重,其饮水量再度提升,同时伴有易饥、多食、心悸、乏力等症状。冯阿姨被诊断为尿崩症,表现为多饮、多尿,低比重、低渗透压尿。每次饮水量应在50-150ml,选择白开水或淡茶水,每日饮水7-8杯就可满足和维持机体的水平衡需求。

  • 大学生确诊罕见“美女病”:发病时四肢无力 终身无法治愈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从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获悉,一20岁的女大学生被诊断为一种多发性硬化的罕见病。该病因多发于20-40岁的女性又被称为美女病”;10岁以下和50岁以上患者少见,男女患病之比约为1∶2。她最开始是在高三时发觉身体异常,脸部、舌头发麻,后来右手发力,严重时连笔都握不住,但症状能够自行缓解。去年11月,她在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被确诊多发性硬化”,是以中枢神经系统白质炎性脱髓鞘病变为主要特点的自身免疫病,绝大部分患者在不同时间反复发作。该病在我国的发病率为每年0.235/10万,多见于20-40岁的女性,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