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在线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深圳易知教育:远程教育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2020-06-24 17: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世界卫生组织表明,人类要做好与新冠长期共存的准备。一时间,各行各业又陷入了新一轮恐慌中。而前段时间,北京遭受疫情反扑,北京市的学校均宣布紧急停课,初三和高三学子的升学考试也成了大家关注的大热门。教育行业,在这次疫情当中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深圳易知教育发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机遇挑战并存 企业级软件如何突围向上

    如果企业级软件能够像TO C产品那样,购买者就是使用者,那企业级软件市场可能会大不一样。不过,事实并非如此。因为无论是商业模式,还是专业程度和用户群体,二者都有显著区别。而这种区别也使得我们不得不从一个全新视角去洞察企业级软件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趋势。在数字经济时代,这一点显得尤为重要。对此,中国信息化周报记者采访了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

  • 北京八维教育关注产业互联网领域 发现更多机遇

    北京八维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一直以来不断对接社会的发展,从实现人才供需对接。产业互联网领域兴起并蓬勃发展,该领域对人才的需求量不断上升。北京八维教育在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技能的基础上,鼓励学生积极奋进,主动出击,跳出舒适圈,实现更大的进步。

  • 叽里呱啦入选“东亚最具发展前景教育科技公司”,AI模式创新成果显著

    在线儿童数字内容公司叽里呱啦凭借其将AI技术和模式创造性的应用在启蒙内容产品中,入选了2023年度东亚最具发展前景的150家教育科技公司榜单,这是叽里呱啦连续第三年登上该榜单。教育智库HolonIQ是全球知名智库平台,其每年发布的教育科技榜单是国际高度认可的教育类评选,旨在表彰全球教育科技领域杰出的创新者、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在多个场合表示,叽里呱啦希望通过产品让孩子获得更多,培养孩子的兴趣和专注力,养成良好的习惯,建立成就感和自信,保持好奇心,乐于探索和思考。

  • IOS生态变革 未来的机遇挑战 ——深度解读点点数据报告

    随着去年欧盟闹得沸沸扬扬的《数字市场法案》的落地,苹果公司将通过iOS17.4在欧盟实施多项变革,其中包括了业内最为关注的对第三方应用商店限制的正式放开。苹果曾在此前就一再悲观表示该措施可能对公司的业务体系、经营业绩以及财务状况带来不利的影响,期间也采取了一系列举措试图挽回损失。唯有优质的产品,才是永远推动市场前进的基石。

  • 尚织汉服学塾打造让国人引以为傲的汉服教育品牌

    在当下社会,一股汉服热潮正悄然兴起。从繁华的都市街头到古色古香的旅游景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穿上汉服,体验那份独有的文化韵味。尚织汉服学塾将继续站在汉服热潮的前沿,紧握产业发展的脉搏,与时俱进,打造让国人引以为傲的汉服教育品牌。

  • 力挺华为纯血鸿蒙!深圳发布计划率先支持鸿蒙原生应用发展

    被称为纯血鸿蒙”的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已于1月面向开发者开放申请,首批200多家鸿蒙原生应用厂商正加速开发,鸿蒙原生应用版图基本成型。据深圳工信”公众号,日前,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联合印发《深圳市支持开源鸿蒙原生应用发展2024年行动计划》。根据研究机构TechInsights最新预测,2024年,鸿蒙将超越苹果iOS,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大操作系统,仅次于安卓。

  • 高速发展机遇,醉龙酿打破桎梏开启酱香酒百年事业!

    醉龙酿是一家专业从事白酒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酒厂企业,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中国酒历史文化名城——仁怀。公司秉承传统酿酒技艺,结合现代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白酒产品。传承百年酱酒工艺,坚守工匠精神,旨在为帮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茅台镇优质的纯粮酱香型白酒,处于高速发展中的醉龙酿始终坚持“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追求的目标”为服务宗旨,正以“品质铸就品牌,匠心打造精品”的发展理念,以优质原料与严谨的工艺制作提升酱酒的消费品质,持续推动中国酱香型白酒市场的发展及酱香型白酒文化的传播,并深耕细作品牌,深度拓展市场,在更多维度、更宽领域的生态合作中把握机遇,实现品牌价值与酱酒事业的繁荣共赢。

  • WeHome体验入口 家庭教育智能助手使用方法指南教程

    WeHome是一款创新的家庭智能助手,旨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共同学习和成长的工具。具有共同学习、个性化学习、安全使用等功能,定位于家庭教育领域。要了解更多关于WeHome的信息以及开始您的家庭教育之旅,请访问WeHome网站。

  • 北京八维教育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 培养优质人才

    古人云:“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就说明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如果我们只是学习理论知识而忽略实践的话,一定会固步自封;如果缺乏理论知识,那么实践的道路注定不会走太远。深知如此,北京八维教育在教育培养学生的过程中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从而培养高素质优质人才。北京八维教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如果你逻辑严密,喜欢钻研技术,可以

  • 关注留守儿童,助推乡村教育,十方融海再受表彰!

    因支持濮阳县教育公益事业,帮扶当地各乡村小学搭建全国乡村小学写作绘画创作展示平台,并倾力支持第三届“美好阅读杯”全国乡村小学写作绘画大赛,为发展不充分地区的乡村小学儿童搭建写作绘画展示舞台,实现“让每个孩子被看见,看见儿童眼中的光”公益理念,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助力国家乡村教育振兴战略实施作了卓越贡献,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濮阳县教育局、毕业后公益团队的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在今年2月,十方融海携手毕业后公益团队联合多家公益爱心企业团队及上百所乡村小学,共同开展了以“春暖花开筑梦前行”为主题的第三届“美好悦读杯”全国乡村小学写作绘画大赛。十方融海也将深入探索科技教育的新模式,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与品牌影响力,持续关注乡村儿童教育,成为乡村儿童教育发展的建设者和持续贡献者,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