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单车:将在北京热点区域加强运维力度和消毒力度

2020-06-24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今日,美团单车表示,北京运营团队将在热点区域加强运维力度和消毒力度,推出多重举措以最大限度保障市民骑行安全。

其中,美团单车将在在原有防疫管理基础上,升级运维员工的卫生防护,提供并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手套上岗,正确引导科学防护,要求上岗员工每日先测体温,做到勤洗手、工作服每日换。

同时,建立特别联动小组,增加消毒设备配置,针对中高风险、热点区域加大消毒频次,采用喷洒消毒液、擦拭等方式对单车多次消毒,对仓库中的单车也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同时细化消毒流程,要求消毒喷头在车把手、车篮、座椅、车锁等骑行人易接触的部位停留时间不少于 5 秒钟,确保消毒到位。

此外,美团单车加大运维力量及时调运,最大化保障各个区域的市场商超、社区及医疗点周边的车辆供给,及时处理医院等热点区域的车辆调度、防止淤积。同时,在美团App和摩拜单车App等平台推送相关防疫提示,提醒广大民众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