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宣布停售低端款Oculus Go VR头盔 年底不再提供应用更新

2020-06-24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4日 消息:Facebook日前宣布,将停售其入门级Oculus Go VR头盔,未来将不再为Oculus Go提供新功能。

具体来说,从 12 月 4 日之后,改款头盔将不再接受新应用或应用更新。该公司计划在 2022 年前还是会对系统软件进行漏洞修复和安全补丁。

2014 年,Facebook以约 2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Oculus,并在 2018 年推出了Oculus Go,目的是将虚拟现实带给大众。不过,后来VR技术并没有像Facebook预期的那样大受欢迎。

该公司表示,未来将专注改进Quest和Rift。从明年开始,开发者将能够在Oculus商店之外发布Quest应用。

上个月,该公司表示,用户在Quest内容上花费了超过 1 亿美元,超过 10 种游戏在Quest上创造了超过 200 万美元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