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ARM Mac想组Windows双系统难了:苹果出手扼杀

2020-06-24 10:04 · 稿源: 快科技

在刚落幕的WWDC20上,苹果宣布了Apple Silicon自研Mac处理器的计划,并雄心勃勃地制定了2年的过渡期。

为了便于开发者做应用迁移,苹果官方工具Rosetta 2可将基于Intel x86_64架构的程序转制到Apple Silicon平台。

不过,在最新披露的技术文档中,上述过程同样存在限制。具体来说,那些模拟Windows环境运行的虚拟化软件就不被Rosetta 2支持,比如Parallels、VMWare等。

与此同时,Rosetta 2也不支持翻译内核扩展,如今在Mac上最流行的Windows/macOS双系统启动工具Boot Camp同样被Apple Silicon版的Mac扼杀了。

当然,按照苹果的说法,Rosetta 2编译的x86程序运行效率无法和本地APP相媲美,看来Parallels、VMWare的开发者必须要针对ARM做原生适配了,但这显然需要相当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