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入门机用上游戏芯片 Redmi 9搭载联发科G80:安兔兔跑分超20万

2020-06-23 11:08 · 稿源: 快科技

6月23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Redmi 9预热。

卢伟冰表示,在性能方面,Redmi 9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这是一款“专为游戏世界设计”的游戏芯片,主要有以下几个亮点:

1、采用主频为2.0GHz的八核心CPU架构,大小核智能调度,无论轻应用还是重载场景,都能轻松应对。加上双核GPU,热门游戏也能流畅运行。

2、Helio G80还搭载专为游戏优化的MediaTek HyperEngine游戏引擎,可根据游戏场景对CPU、GPU、内存资源进行再分配,提高激烈游戏画面下的流畅度并提升续航表现。

具体到跑分上,Redmi 9安兔兔跑分超20万,卢伟冰称在同级别产品中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

规格方面,Redmi 9采用6.53英寸FHD+水滴屏,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卢伟冰强调,Redmi数字系列一直秉承“五星高品质入门机”的产品理念。去年发布的Redmi 8将入门机快充功率提升至18W并普及Type-C接口,补全用户体验,全球销量突破1900万。

今年Redmi 9再次升级,就是要不断提升入门机体验,树立2020年入门机新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