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OS14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

2020-06-23 10:38 · 稿源:chinaz标签

在今日凌晨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0上,苹果更新了iOS14、iPadOS14、watchOS7、macOS Big Sur等OS系统。

在iOS14 中,苹果新增了“App libabry”资源库智能分类功能,该功能可将应用智能分组,同时允许用户隐藏应用。苹果还新增了“widgets”小组件,该小组件允许被添加在主屏幕。此外,还有画中画功能,视频可悬停在程序上,可随意调整视频大小,也可支持后台播放。新的翻译应用,可对文本和语音进行翻译,支持 11 种语言。

siri也将更加的智能,可悬浮显示,并支持更多的语种识别。短信方面可消息置顶群组优化、同时还新增了更多的emoji表情。

地图方面,苹果还优化了用户界面,提供更精准的位置信息,iOS14 还在地图应用中提供不同位置的出行指南,并为用户提供更环保的路线。如骑行方式、甚至是道路坡度等信息。

此外,iOS14 还将带来类似“小程序”的功能App Clips,无需用户安装,只需要用户利用NFC或者扫描,就可以让用户更好的了解某家企业、某一地标、某种交互场景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iOS14 上,苹果允许支持第三方跟踪设备,从而扩展“查找”应用的使用范围,苹果公司没有说明具体支持产品。

支持设备方面,苹果表示,iOS14 可以在iPhone 6s及更高版本上运行,这与IOS13 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