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alantir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SOMPO拟向大数据公司Palantir投资5亿美元

2020-06-22 17:1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保险控股公司SOMPO日前宣布,计划向大数据公司Palantir投资5亿美元。

双方还将发起一个健康、安全相关数据平台,由Palantir提供支持。

Palantir和SOMPO去年已展开合作,成立大数据合资公司Palantir Japan。双方各出资50%,各派1人出任拥有代表权的董事。

另外,本月早些时候,还有消息传出,Palantir计划在数周内提交IPO(首次公开募股)申请,准备在今年秋天登陆资本市场。

Palantir向政府部门,以及金融、健康和其他行业的公司提供数据分析、信息安全和其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137 Ventures、Artis Ventures、本·林(Ben Ling)、Founders Fund、Glynn Capital Management、GSV Ventures等等。

Palantir这个名字来自《魔戒》,即真知晶球,意为“远观”,能够知晓远方或者未来发生的事情。而Palantir的业务也正是通过数据分析帮助客户作出判断,甚至“预知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日本政府与科技巨头联手投资亿美元开发日语语言模型

    文章概要:1.日本政府与NEC、富士通、软银等主要科技公司正在合作投资数亿美元,旨在开发一款文化敏感的日语语言模型,超越现有的ChatGPT等模型,更好地体现日本文化和语言。2.这一新模型将在国家超级计算机Fugaku上进行训练,并计划于明年以开源形式发布,具备至少300亿个参数,预计性能明显优于现有模型。这一举措显示了日本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积极投资和支持。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 AMD显卡玩家小心打开Anti-Lag :会被判作弊

    AMD日前发布驱动,带来了全新的HYPR-RX功能,可以一键打开RSR超分辨率、RadeonAnti-Lag增强版抗延迟、RadeonBoost加速三大技术,号称性能可提升25-50%,同时延迟降低40-55%。Anti-Lag技术对标NVIDIAReflex支持针对单个游戏进行配置,可以减少输入延迟,提升游戏平滑度。值得一提的是,Anti-Lag技术仅支持RX7000系列,老卡玩家就没这烦恼了。

  • 亿达科创 | 以大数据为引擎 释放数智生产力

    随着大数据上升为国家战略,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智能生产、提升资源配置效能、激发新动能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潜能,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聚焦大数据服务,亿达科创近年来面向医药健康、智慧交通、金融保险、智能制造、互联网等行业,着力推进企业数据资产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升级,在技术服务、数据生命周期覆盖、数据上云等方面持续发力,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共建行业数智新生态。亿达科创将依托其深厚的大数据服务背景,重点强化人才储备、组织架构、流程管理和技术革新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为构建一个健全、规范的大数据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高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滴滴企业版9月大数据出炉 这三地上榜热门出差城市TOP3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10日金九银十消费旺,就连出差也多了起来。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企业商旅需求自9月来逐渐走强。本轮差旅旺季,出差最热门城市TOP3为:北京、上海、深圳。大连、长沙、石家庄成为差旅热度增长最快的三座城市。滴滴企业版数据显示,9月企业差旅需求整体环比8月上涨约13.5%。其中,机票预订上涨13.1%、火车票预订上涨17%、酒店办理上涨12.4%。滴滴企业版�

  • 亚马逊宣布向Claude 母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金

    亚马逊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元,以加强与竞争对手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业务中。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会投资Anthropic之外的更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时,Selipsky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