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顺风车全国上线,全国300城试行

2020-06-19 15:38 · 稿源:用户投稿

6月19日下午,滴滴顺风车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滴滴顺风车在自 6 月 23 日起,在全国 300 城试行,滴滴表示对比试运营第一周,目前每周选择顺风车出行的车主、乘客数量增长了数十倍。

在滴滴顺风车这份公告中显示,截至目前,顺风车已陆续在全国 300 个城市重新上线试运营,并将在 6 月 23 日起恢复跨城服务,在端午小长假之前为大家提供便捷的出行选择,北京等城市暂不开放。

数据显示,相较试运营初期,目前每周选择顺风车出行的车主、乘客数量增长了数十倍。滴滴也表示,北京等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城市,暂时不会开放跨城服务。为了确保司乘双方疫情期间的出行安全,顺风车要求车主、乘客每日出行前进行健康打卡;平台也会通过AI智能识别方式进行抽查用户佩戴口罩情况,如发现对方未戴口罩,可无责取消订单。同时,为司乘提供抗击新冠肺炎专项保险,做好健康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