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下半年登场!小米MIX 4概念图曝光:有望首发屏下摄像头

2020-06-19 09:0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近年来,各大国产手机厂商渐渐形成了上下半年各一款代表性顶级旗舰的一致产品策略,小米也不例外,其中上半年的小米数字系列主要打造拥有全方位顶尖配置的“水桶旗舰”,而小米MIX系列则承担着小米家族新技术创新和开拓的重任。随着全面屏时代进入下半场,众多消费者对开创了全面屏时代的旗舰系列的新一代产品小米MIX4有着极高的关注度。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外媒晒出了一张据称是小米MIX4的概念图。

根据外媒最新发布的图片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MIX4系列旗舰将有望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前置摄像头将被安置在屏幕上方中间或偏左位置,采用隐藏的形式来规避对显示屏的遮挡,实现正面全是屏的视觉效果,由此带来的屏占比将非常高。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曾有爆料称小米申请的屏下摄像头专利已获批,具体方案与此渲染图相近,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那么极具创新特质的小米MIX4就很有可能进行首发。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MIX4系列旗舰将在屏幕上有大幅度升级,除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外,还有望延续MIX Alpha的环绕屏概念。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65 Plus的旗舰平台,前置4000万超广角镜头,后置1.5亿像素主摄+4000万超广角+2000万超微距+潜望式超长焦镜头+ToF镜头的矩形五摄相机模组,情况属实,那么小米MIX4将成为小米旗下拍照功能最强的旗舰机型。

据悉,全新的小米MIX4系列将在下半年与大家见面,具体发布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搭载自研芯片!谷歌Pixel 8外观曝光摄像头更大了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已经在网上流传。从外观来看,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和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大了一圈,预计将会配备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传感器。该款手机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 iPhone 16 Ultra摄像头配置曝光 三个小摄像头

    苹果公司旗下新款智能手机iPhone15系列已正式上市销售,但有关iPhone16Ultra摄像头配置的传闻也纷纷传出。网传消息显示,苹果iPhone16Ultra将配备三个较小的摄像头,与苹果VisionPro设备协同工作,以提升拍摄功能。至于常规版iPhone16和iPhone16Plus,已有消息称它们都将升级为120HzProMotion显示屏,这是此前曝光的硬件升级内容。

  • 一加Pad Go平板官发布 中置摄像头

    一加印度区域官方推特今日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PadGo的平板电脑官图,配文为“整日畅玩”和“即将到来”。这款平板电脑是全新产品,首次以清晰面貌亮相。一加计划于2024年1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加12、一加12R、一加PadGo和全新耳机。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元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业主装摄像头曝光邻居不文明养狗行为 邻居将其起诉

    小陆和小林是邻居,小林在其家门口外的公共走廊天花板上安装了摄像头。2022年4月,小林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小陆妻子不文明养狗的监控视频,对小陆及其家人产生困扰,小陆便拆除了小林安装的摄像头。如果确有安装私人摄像设备的需求,为避免发生纠纷,可以与可能受到影响的邻居以及物业进行沟通,共同商定安装位置和角度。

  • 手机秒变电脑摄像头!安卓14新功能绝了

    谷歌安卓14系统新功能:手机可当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近日,谷歌在安卓14系统中新增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这个功能引起了科技媒体的关注和测试。虽然安卓14系统提供了手机充当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网络摄像头的功能,但在画质、视角等方面还有待改进。

  • 华为Mate60 RS设计细节曝光摄像头突出如翅膀 明年发布

    华为将于9月25日14:30举办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预计推出多款新品。根据华为的预热和已知爆料,这些新品包括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WATCHGT4以及华为WATCHUltimate黄金版等。消费者们对于华为Mate60RS版在芯片上是否会有新的惊喜,都十分期待。

  • iPhoneSE 4设计曝光 或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苹果将对iPhoneSE4进行重大升级,包括重新设计的外形和大幅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内测机型的外观与iPhone14基本相同,并保持一致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在3500-4000元之间。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