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画电影《无限》宣布今天上映:头条系同步首播

2020-06-18 19:08 · 稿源: 快科技

日本动画电影《无限》(又名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将于今日18:00上线抖音、西瓜视频等字节跳动旗下平台,与Netflix全球同步播出。

本片主要讲述了绰号叫“无限”的女生笹木美代,虽然想尽办法接近与暗恋的同学日之出贤人但都没有结果,偶然间她得到了一副只要戴上就可以变身为猫的面具,变成猫的笹木美代靠着猫的外形与贤人加深了交流,不过自己与猫之间的边界也逐渐变得模糊不清。贤人是否认出了成为猫的美代?少女和少年间的懵懂情愫将何从何从?

《无限》由新兴动画公司STUDIO COLORIDO操刀制作。作为动画行业里的后起之秀,STUDIO COLORIDO的实力不容小觑,首部动画长篇电影《企鹅公路》曾获得第 42届日本电影金像奖优秀动画作品奖,第22届奇幻国际电影节最优秀动画奖,以及第22届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奖。

对于不少影迷来说,现在就可以去观看了,据说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