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邮政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邮政局:全国向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

2020-06-17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昨日,国家邮政局发文称,网络上流传“受疫情影响,部分快递公司暂停往北京发货”为谣言。

邮政、顺丰、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和苏宁物流等品牌企业称,从未发布过类似通知,目前北京流向的快递仍可正常收寄。不过,受疫情影响,北京少数区域升级管控措施,少部分快件的时效可能会受到一定影响。

此前,国家邮政局发出加强疫情防控严防反弹的通知,要求强化重点区域安全防控措施。各企业要摸排网点情况,部署开展营业作业场所集中消杀。要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运营人员管理,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配备。要配合封闭管理小区做好投递服务,确保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和快件派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