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俞敏洪最新资讯  > 正文

俞敏洪谈公立学校老师办补习班:相当于路上遇到强盗

2020-06-17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6月15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发布视频,谈到江苏常州五年级学生缪可馨跳楼事件时表示,据说这个老师在校外办了补习班,鼓励孩子去交费补习。

俞敏洪称,公立学校老师办补习班则是被教育系统明文禁止的,外面的人办补习班是市场行为,报不报凭自愿,不会对家长和孩子产生任何影响。而公立学校的老师办补习班要求自己班内的孩子去补习,并且要交费,那么就相当于你在路上遇到了强盗,不留下买路钱的话可能就性命难保。

俞敏洪强调,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尽管我们都知道公立学校的老师都不容易,但我觉得禁止公立学校老师私下办补习班收费上课这件事情还是要禁止的,否则的话真的后患无穷,悲剧还可能会重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