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新补丁惹祸:Office等N多exe挂了

2020-06-13 12:48 · 稿源: 快科技

最近,社区部分用户反馈称,遭遇到了Office套件无法运行的问题。

经查,BUG系补丁KB4560960 (version 1909) 和KB4557957 (version 2004) 带来,且在安装了Avast杀软的系统中复现频率更高。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folder

3、将无法运行程序的文件夹改名,比如“Chrome.exe”改为 “BackupChrome.exe”

4、重启电脑

如果上述办法无法解决,或者你本机没有安装Avast也遭遇了,那么请卸载两KB4560960或KB4557957补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