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速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网速排行:韩国移动网络全球 亚洲全面超越欧美

2020-06-11 15:2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的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欧美运营商宽带容量的短板显现出来,事实上从现在的网速上看,这些国家也已经陷入落后了。

近日,世界知名网络测速软件Speedtest公布了截至2020年4月全球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网速最快国家和地区的指数,中国移动网络速度在全球排名第三位,其中固定宽带网速排名前十的国家和地区包括四个东南亚国家和六个欧洲国家,美国则跌至第11名。

从固网宽带上来说,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保持排名不变,依然位列前两名,前者平均下载速度是198.46Mbps,上传速度为207.17 Mbps,延迟为12ms,后者平均下载速度是176.70 Mbps, 上传速率172.96 Mbps,延迟15毫秒。

在移动网络榜单中,韩国以88.01 Mbps的平均下载速度在占据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卡塔尔(84.81 Mbps)和中国(78.56 Mbps)。

曾经的领头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78.56 Mbps的速度跌至第四位,而荷兰则以75.32兆比特/秒的速度跃升一位至第五位。加拿大以73.52 Mbps排名第六,保加利亚以68.18 Mbps排名第七,挪威以66.87 Mbps排名第八。

排在前10位的还有澳大利亚和沙特阿拉伯,分别为62.15Mbps和55.71Mb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