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快手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小店保证金是每个月都交吗

2020-06-10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如果你想在快手上开通快手小店的话是需要交纳最低500元的保证金的,很多人就不清楚这个保证金到底是不是每个月都需要交的,还是一次性永久交完就不需要交了,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快手小店的保证金规则。

1、商户按照经营范围和开通的服务向快手平台缴纳的用以保证其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资金,当商户发生侵权、违约、违规行为时,快手电商可以依照与商户签署的协议中的相关约定及快手小店规则扣除相应金额的保证金作为违约金或给予消费者的赔偿。

2、保证金是不需要每个月都去交的,是需要根据订单额度上调的。

3、商户根据其经营方式、开通类目、开通服务等因素,缴存店铺保证金,保证金缴纳金额无最高限制原则,商户店铺保证金最低缴存标准为 500 元人民币。

4、如经营过程中新增类目保证金标准高于店铺当前保证金余额,商户须补足差额后才能新增成功;

5、平台有权每月根据店铺历史销售情况,对店铺保证金进行调整,调整标准如下:

举例:店铺(未开通其他服务和特殊类目)上自然月销售额为 55000 元,则店铺保证金由 1000 元,调整至 3000 元,需要补缴 200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