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SB接口最新资讯  > 正文

贴心!杭州公交新增USB接口供乘客手机充电 网友:抢充电?

2020-06-06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出门最没安全感的事情之一就是,手机没电。近日,杭州部分公交车的座椅旁边新增了两个USB接口,乘客可以给手机充电。

据悉,目前,杭州已投入 100 多辆带USB接口的公交车上路运营, 6 月底前,带有USB接口的公交车数量将到达 550 辆,年底前总数将达到 1280 辆。

有这一功能公交车的充电口都设置在横排座位旁的车厢壁上,是一个小的USB接口,还标有“OUTPUT:5V/2A”字样。乘客只需掀开接口处的塑料盖,插上自带的充电线,就可给手机充电。

对此,有网友表示,再也不怕手机没电了,希望全国推广。还有的表示,这样会不会导致抢着充电呢?

事实上,全国有一些城市的公交车提供USB接口充电服务。不少网友称,温州、常州、合肥等地区很早就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